Thursday, November 11, 2010

UPSR

这次的味道很不一样,即有点酸、也有点淡......
拿成绩的前一天,心还是淡淡的,只希望拿6Aor少过......
可是,到了当天,心突然间充满了自信!!!不停的想着我自己一定可以拿7A的想法......--??
当知道了poh7A时,不知道自己有没有这个可能性......
成绩出来了......是6A1B......少了一个英文的......说没酸味是假的,可是也没到苦的地步(需要哭)

2 comments:

  1. 成绩,若是英文,我来帮你~我来做你私人补习老师。XD
    就这样咯,你教我科学,我教你英文。可以吗?呵呵……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