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November 11, 2010

心声

你虽然不是很帅,但在我心里,你是个很完美的男生,但一直喜欢着你的我,觉得有点累了,想放弃了,如果。。你找到属于你的幸福, 不要忘了通知我,让我也替你高兴,不过我真的能高兴吗?明明决定了,要看着你走向幸福,默默祝福你,为什么我做不到呢?爱上你,真的是我的错吗?阳光的笑 容,谁能拥有它呢?我相信你一定很爱她吧。。。不能够拥有你,至少能看到你幸福的样子,我也满足啊。。。只会流泪的我,什么都不会做,只会哭,真没用 啊。。。很抱歉的,一直以来,都造成了你的烦恼,我会放弃的,等你找到你的幸福的时候,也许就是我该退出的时候了吧!但在那刻来临前,请让我继续爱 你。。。

1 comment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