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May 30, 2011

MY MISSING FRIEND

朋友阿~怎么不说一声就走了呢???

起码你也得告知我一声嘛......我好想念你哦!
自从我们吵了一架,在补习中心和好后,你就不见踪影了......

你是生气了吗......可能是水瓶座的特性: 太重友情,造成的吧...

我在我的心到处都贴满了寻人启事,可是无论我怎么找,你还是不知去向......

请你回来好吗?!? T^T
想起你我就哭......5..5..5.5..



别走啊!回来啊!对不起啊! T^T
我...知错了.....
我已经在反省当中了...
你就大量一点,原谅我好不好?!?



告诉你哦!你走后,有一个冒牌货冒充你呢!!!
虽然我也被她骗了一阵子><"
可是之后我就马上认出来了!!!



朋友阿! 我现在正在水深火热之中啊!你快回来救我吧!!!
我好想你啊!回来吧!!T^T !!!


你看!你弄得我满嘴都是苦瓜了啦!><"
苦死我了><"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